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主要领导到东涌镇赤古村指导帮扶挂驻工作
2018-09-13 09:04           来源: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95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林顺同志带领有关同志到市城区东涌镇赤古村指导帮扶挂驻工作。听取派驻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与赤古村两委干部及挂驻干部进行了座谈,并就相关工作与东涌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交换意见。

驻村第一书记及村两委干部分别介绍了赤古村党建工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扶贫项目建设推进、巡察整改落实等情况。

李林顺同志对该村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团结一心。团结是做好工作的基础,团结是生产力、战斗力,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干部要团结协作,统一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全力以赴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方案的落实,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新农村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二是要克服困难,积极主动作为。要利用好深圳对口帮扶的好机遇,集思广益,想出好点子,探索发展新路子,打好发展基础,发展集体经济;选准选好扶贫项目,加快推进力度,确保扶贫项目落地见效,真正使贫困群众享受到精准扶贫的成果。三是要认真落实好各项中心工作。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克服困难,按照地方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创文创卫、安全维稳、扫黑除恶、禁毒、征地等工作,有为善为,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