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市政府召开省、市审计机关查出问题整改推进会
2018-08-31 15:55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8月30日,根据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要求,市政府召开省、市审计机关查出问题整改推进会,研究部署省审计厅《关于全省2018年第二季度国家和省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的报告》和市审计局《“放管服”专项审计调查报告》中发现存在问题整改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广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县(市、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审计查出问题的具体情况;市住建局、市工商局和市国土局就落实审计整改做表态发言;市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强调了落实审计整改重要性,并明确了整改时间要求和整改责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广同志强调,各县区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批示精神,切实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及时认真落实整改;要发挥审计监督在推进工作中的作用,确保国家和省各项重大政策措施在我市落地生根生效,促进政府转变职能,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升群众企业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切实用好审计结果,把审计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敢于面对审计查出的问题,通过落实整改进行自我革命,从根本上扭转职能缺位、越位、错位的现象,真正做到审批更简、监管更强、服务更优;要立行立改,确保成效,逐一对照审计报告指出的问题,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和整改落实,制定整改台账、落实整改措施、务必整改到位,做到举一反三、防患于未然。市政府督查室要加大督查力度,市审计局要加大跟踪指导,确保审计发现问题真整改、出实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