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 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
2018-08-24 15:56           来源: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8月23日,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局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林顺主持。

市审计局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紧紧围绕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以及有关文件精神;通过召开座谈会、谈心活动、书面征询等形式,广泛征求被审计单位、各县(市、区)审计局和市局全体党员干部意见建议;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局主要领导代表市审计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报告了会前查摆出6个方面存在的14个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和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思路、措施和整改时限。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直言直面、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和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干事担当精神,积极落实整改措施,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有新作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两个维护”、做到“两个必须”,坚决反对“七个有之”,自觉抵制“码头文化”、“圈子文化”。二要切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整改成果。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制定具体措施,明确整改时间、责任部门、责任领导;通过落实问题整改,建立完善内控机制,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工作。三要认真履职担当,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有新作为。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建设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高素质审计队伍,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有新作为。


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