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省审计厅对我市城乡医疗救助资金进行审计
2017-10-16 12:22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10月12,省审计厅派出审计组到汕尾,对我市2016至2017年6月城乡医疗救助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审计,并召开审计进点会。省审计组全体同志、市民政局、市审计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和市公安局等有关单位领导和业务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审计组组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对我市2016至2017年6月城乡医疗救助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省审计组要求,一要充分认识这次审计工作的意义。城乡医疗救助资金的投入和使用,是国家为了实现“病有所医”制度的重要举措之一,事关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切身利益,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确保政策和专项资金落到实处,惠及民生。二要积极支持和配合审计工作。要及时、全面地提供审计组需要的审计资料及必要的工作条件;建立审计联系人制度,指定专门的联络人;保证渠道畅通,及时做好沟通和解释工作。三要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审计人员要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和有关工作纪律,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完成好审计任务。

        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密切合作,克服一切困难,确保审计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二要加强领导,全力配合。各地各部门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指定专人负责,全力配合省审计组开展工作。三要正视问题,认真整改。要把此次审计作为查找不足、整改问题、堵塞漏洞的重要契机,认真抓好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完善制度,更好地推动城乡医疗救助资金和相关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