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我市召开落实省审计厅有关审计查出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2017-08-15 13:30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8月14日,市审计局召开落实省审计厅有关审计查出问题整改专题会议。海丰、陆丰、陆河、城区、红海湾开发区和市发改、财政、民政等17个市直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广东省2016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反映的我市预算执行或分管的重点项目、专项资金、自然资源、企业经营等7个方面70个问题,按责任范围进行了分解,逐一落实到各具体单位,并明确了整改时间要求、整改内容和整改责任。

        市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强调,这次审计整改涉及的问题多、单位多、时间紧,各地各单位要对照问题清单和时限要求,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及时认真落实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切实提高对省审计厅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重要性的认识。各地各单位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本次审计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正视审计工作报告反映的问题和不足,抓紧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切实做好审计整改落实工作。二要切实强化审计整改责任。各地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审计厅和市政府的要求,把住整改的时间节点,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对问题逐条进行梳理,逐项分解,细化到具体部门和单位,明确部门和单位具体整改责任、明确整改目标和整改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按时上报有关整改情况。三要切实举一反三改进工作。各地各单位要以此次审计整改为契机,继续查找不足、完善制度、堵塞漏洞,加强规范管理。对审计反映的问题,要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举一反三,提出预防措施和对策,防止屡审屡犯。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