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
2017-08-12 15:59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8月11日,市审计局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学习传达全市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暨第十二期处级干部“三纪”培训班精神,对市审计局开展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林顺主持。

        按照《汕尾市审计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市审计局结合工作实际,采用专题培训教育、案件警示教育、正面示范教育、谈心提醒教育、廉洁文化教育等多种形式,重点做好“七个一”动作,即:一次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一次党规党纪知识竞赛、一次反面典型警示教育活动、一次学习勤廉典型的示范教育、一系列谈心提醒教育活动、一次审计现场廉政监督检查和一系列集中学习活动。旨在通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守住纪律和规矩底线,锻造优良作风,为我市审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市委实施意见和局实施方案,认真开展局机关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局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带头查摆问题,带头落实整改措施。各科室负责人要做好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好科室教育学习活动,确保认识到位、学习到位、组织到位。局办公室要具体负责方案的实施和活动的组织落实,确保教育学习活动的扎实推进。二要做好统筹协调。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把教育月活动与推动当前各项审计工作结合起来,既要集中一定的精力和时间,扎扎实实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又要对当前各项审计业务工作紧抓不放,真正把教育活动的成效体现到促进各项工作上,用推动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果来衡量和检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成效。三要务求活动实效。要强化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贯彻纪律教育全过程,重点排查党的意识淡化、缺乏政治定力,庸懒散奢,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做到“四个摆进去”,更好地改进作风,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