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部署全市土地出让收支和耕地保护情况审计工作
2015-04-10 11:33           来源: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4月10日,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土地出让收支和耕地保护情况审计动员会,部署全市土地出让收支和耕地保护情况审计工作,对40多名参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林顺同志到会作动员讲话。

        李林顺局长指出,土地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财富之母。要通过审计全市土地出让收支和建设用地审批、征收、供应、使用以及耕地保护等情况,全面摸清土地出让收支、建设用地审批供应和耕地保有量的底数,揭露和查处违法违规问题,分析揭示体制、机制、制度及执行方面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提出审计意见和建议,为党委政府经济决策提供参考依据,推动我市依法、有序、有效利用土地,保障土地出让资金的安全、完整和效益,充分发挥审计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免疫系统”功能。

        李林顺强调,此次全市土地出让收支和耕地保护情况审计,是市政府交给审计机关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也是市审计局今年的重点审计项目,全体审计人员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端正诚恳的态度、认真务实的作风和对事业负责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工作;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沟通协调,加强组织领导;要注意审计方式方法,科学合理安排审计力量,落实工作任务,保证审计质量,打一场漂亮的攻坚仗,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要严明工作纪律,认真执行廉洁从审和八项规定,恪尽职业操守,维护审计良好形象。

        会上,有关同志讲解了此次审计的目标、对象、范围、内容、重点和土地出让金预算管理、分配及财政支出等政策情况;围绕“土地出让收入的收、支、管三个关键环节”和“土地审批、供应、使用、储备四个环节及耕地保护”两条主线,全面系统解答了审什么、怎么审的问题。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