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集中培训为审计人员“充电”
2015-03-06 14:07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全面提升全市审计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更好地适应新常态下审计工作的需要,3月4日,市审计局利用“每月一课”平台举办审计业务培训班,组织全市审计机关50多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在全市审计系统形成重视学习、自觉“充电”的良好氛围。

        这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两部分,主讲人都是一线审计业务骨干。一是围绕如何运用AO系统开展审计,由审计组人员重点讲解现场审计实施系统AO在全市社会保障资金审计项目中的成功应用,通过实例生动地再现了实施审计工作的全过程,让全体参训人员对AO系统的运用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二是围绕《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实施细则》,结合我市经济责任审计的实际情况,就如何提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质量进行了有效探讨。由于主讲人做了充分准备,培训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性,又有很高的业务指导性和针对性,使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培训,力促审计人员在运用先进审计技术、加强审计项目质量控制、提高审计工作效率等方面有新的认识和提高,促进审计人员适应新时期、新形势、新需求下的审计工作要求,为更好地完成新年度审计监督工作,服务汕尾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