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新春伊始,我局全面启动预算执行审计
2015-03-02 09:25           来源: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2月28日,我局召开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动员会,对我市2014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进行部署,明确审计目标、范围、内容和重点,对审计人员、时间和审计方式方法作出安排,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全面启动我市2014年度预算执行审计工作。

        根据市政府批复的2015年审计项目计划安排,此次预算执行审计将对市本级财政2014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市科技局、市法制局、市打私办等9个部门2014年度的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全面审计,整个审计实施过程于4月中旬结束。今年的“同级审”中,突出对财政部门预算的编制、执行、批复、管理情况的反映;对部门预算的审计,突出对市直部门预算的完整性、合理性、绩效性的反映,重点关注“三公”经费及会议活动费的使用情况;对财政专项资金的审计,突出对专项资金的筹集、拨付、使用及其效果的反映。旨在通过审计,进一步促进建立“全覆盖”的政府预决算体系,推动落实重大决策和加强重点政府投资项目监管,促进规范财政管理和优化财政资金的结余管理,推动惠民富民强民和有效改善民生政策的落实。

        动员会上,李林顺局长对做好此次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抓早抓主动。要消除年气,以最快的速度从节日的气氛中走出来,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到审计工作中,把握审计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二是要加强审计质量,将质量视作审计“生命线”,以更加严谨细致的作风做好审计工作,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力争多出精品;三是要依法依规廉洁审计,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纪律;要加强与被审计单位的沟通、协调,文明审计,自觉维护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