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市委宣讲团到我局作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2014-12-12 14:07           来源: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12月12日,根据市委的统一安排,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宣讲团成员、市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高级讲师伍小虎到我局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伍小虎同志作了题为《全面推进法治国家建设的理论纲领和行动指南——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体会》宣讲报告。宣讲报告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新阶段、新理念和新举措等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依法治国的发展历程、面临的困难和发展新蓝图,解读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六大任务,并全面讲解了市委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部署和要求。报告理论结合实际,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图文并茂、案例生动、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对审计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对依法治国的认识很有帮助,在我局党员干部中引起了较大反响。

        市审计局领导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务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审计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依法治国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抓紧完成好今年各项审计工作任务,发挥好审计在国家治理中的重要作用,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建设法治汕尾作出积极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