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14-12-08 12:04           来源: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经市直工委批准,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12月4日,我局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选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经过工作人员清点党员人数、确认党员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公布候选人名单、投票、开票、计票等一系列严格程序,顺利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李林顺同志为局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李明训同志为副书记,明确了各委员的职责和分工。

        本次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加强和完善了我局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利于更好地推进审计事业发展,激发党员参与党内民主生活的热情,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