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城区审计局组织学习《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实施细则》
2014-10-29 09:58           来源: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2014年7月27日,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审计署等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合印发了《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实施细则》。近日,城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对《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实施细则》的新内容、新理念、新要求进行了专题集中学习。

        《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作为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指南,是审计机关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能的重要文件。该局负责人要求全体审计人员充分认识《实施细则》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尤其对《实施细则》中涉及审计对象、审计评价、审计结果运用、审计实施等新内容、新理念要认真研读,深刻领会,做好新旧衔接,逐步建立既符合地区实际又便于操作的经济责任审计规章制度,力求在审计方式、审计评价和结果运用等制度方面实现新突破。同时,每个审计人员都要广泛宣传《实施细则》及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在全社会营造一种理解、支持、配合经济责任审计的良好氛围。

       该局通过学习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严格按照规定和实施细则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积极研究探讨经济责任审计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加大经济责任审计力度,提高经济责任审计质量,推动经济责任审计的转型升级。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