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10-20 13:32           来源: 汕尾市审计局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我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林顺对我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全面、实事求是的总结,市委第七督导组王景凡组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委第七督导组全体组员,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李林顺局长指出,我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开展以来,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和“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着力解决“四风”方面突出问题,圆满完成了学习教育、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各项任务。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较好地解决了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使大家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和洗礼,受到了一次党的宗旨意识的再教育,达到了思想上有明显提高,政治上有明显进步,修养上有明显加强,作风上有明显改变,工作上有明显改进的效果。

       李林顺局长强调,教育实践活动收尾绝不是作风建设收场,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但贯彻群众路线作为党的生命线必须长期坚持,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大家必须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一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紧紧围绕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继续抓好理想信念、群众观点、宗旨意识的教育,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新高潮;二要继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抓常、抓细、抓长的要求,以“准、狠、韧”的劲头,持之以恒地把作风建设抓好、抓实,促进作风建设常态化,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勤政廉政良好环境;三要继续加强制度建设,构建起有效发挥作用的长效机制,真正做到“整治一个问题、完善一项制度,形成一种机制、增强一份约束”,实现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四要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以严的标准要求班子,以严的措施管理干部,持续推动党员干部正风纪、转作风,为审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王景凡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局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积极参与,通过学习教育补了“精神之钙”,提高了思想认识。二是通过聚焦“四风”除了“污诟之灰”,改进了工作作风。三是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得到了提升,振奋和鼓舞审计干部工作热情和树立了良好精神风貌。四是通过活动推动了审计事业的发展,提升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同时就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要求,一要始终坚持加强作风教育,不得有丝毫松动,应不断加强宗旨意识;二要坚持和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三要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扩大活动成果;四要落实从严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