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汕尾市审计局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4-08-05 10:27           来源: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市审计局严格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7月25日各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胡春华书记指导南海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先耀的讲话精神,每个党员查找剖析“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挖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并提出具体改进措施,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7月29日召开局党支部支委扩大会议,继续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找准找实存在的突出问题;直奔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8月1日,市审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胡春华指导南海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在我市调研的讲话精神;通报各党小组组织生活会情况和支委扩大会对照“四风”查摆问题、落实整改措施情况;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表彰优秀党员。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林顺就加强党建工作,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把好理想信念的总开关。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抓住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契机,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树立远大理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创业干事审计人。二是党性修养、作风建设要常抓不懈。要有大局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提高工作责任心和工作效率;加强党性修养,在工作中践行“三严三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群众满意度为衡量工作的唯一标准,提升执审能力,提高审计效能,为推动市委“四大行动” 落实作出应有贡献。三是要对查找出来的问题立行立改。每个党员同志要剖析问题存在的深层次原因,对号入座,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党员干部要严格自律,管好“八小时”以外活动,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彰显共产党员本色,树立审计机关良好形象。四是要有负责担当精神。要树立良知、责任、执着、专业、奉献的审计人精神,敢下决心、敢做勇士、敢于碰硬、敢于担当负责,争创一流业绩,做有为的审计人。五是要进一步健全机关党组织建设。要完善党支部的组织机构,及时改选补选支委;要健全组织生活会,严格党员管理,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每位党员树立一面旗帜,努力打造一支理想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清正廉洁的审计铁军,推进审计事业迈上新台阶。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