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我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2014-08-04 12:54           来源: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7月31日,我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林顺通报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市委第七督导组组长王景凡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审计局局长和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林顺通报了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思路、制定整改措施和立行立改等方面的情况。李林顺指出,在7月22日召开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局领导班子认真对照检查,聚焦“四风”,查摆出13个方面的具体表现,并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绩观、权力观、世界观等方面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局领导班子每位同志都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检查分析了存在的“四风”问题及产生的主要原因,既从分管工作上查摆剖析,又积极分担班子存在问题的责任;既紧扣自己现在的身份角色,又联系自身的成长经历来认识和把握问题;既能正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又能从思想根源上触及灵魂深刻反思,达到了“触动思想、触及灵魂,解决问题、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

        李林顺强调,局领导班子下来将严格对照查找出来的“四风”问题,认真收集听取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对这次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的意见,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扎实做好“回头看”和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各项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第七督导组组长王景凡指出,市审计局党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学习教育认真,征求意见深入广泛,思想基础扎实,谈话谈心推心置腹,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民主生活会客观、实在、到位,能聚焦“四风”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以整风精神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加加油、鼓鼓劲”的目的。会议氛围很好,开得很成功,是一个高标准、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王景凡组长强调,下一步还要继续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在进一步加强班子思想工作上下功夫。继续深入抓好学习教育,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让班子的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高度;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的精神,在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坚持立行立改,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锤锤地敲,一件件地改,不解决问题决不收兵;三是要继续开门搞活动,接受群众监督。要把群众的评价作为活动的一个重要标志,继续开门接受群众的监督;四是要在完善制度体系,加强源头治理上下功夫。要制定和完善相关的管理、考核、评价制度,实现用制度管人管事;五是要坚持教育与实践并重。要认真反思“汕尾之问”,深入探索“汕尾之策”,坚持走好“汕尾之路”。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