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七一”慰问党员活动
2014-07-01 14:20           来源: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日前,在“七一”来临之际,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林顺率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人员开展“七一”慰问党员活动,走访慰问了局离退休老党员、陆丰市甲东镇10名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6月26日,在已有50多年党龄的黄振良和苏国华老党员家中,局领导亲切地和他们拉家常,了解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希望两位老同志保重身体,幸福地安度晚年。两位老同志对党组织的慰问感到无比的幸福和欣慰,感谢党组织没有忘记为党、为审计事业奉献终身的老党员、老同志,感谢领导在百忙之中的亲切慰问。

        6月28日,局领导班子成员前往甲东镇,深入到雨亭村3户困难老党员家中开展慰问活动,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生产情况,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为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作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