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省审计厅到我市开展审计回访工作
2014-06-23 10:54           来源: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掌握审计组执行“八不准”审计纪律、遵守劳动纪律、依法审计和工作效能等情况,广泛听取被审计单位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6月17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监察专员陈钟鹏一行4人到我市,就省厅审计组去年在我市开展的2012年财政决算审计等4个项目审计情况进行回访,重点了解审计组执行审计纪律八项规定和按照《审计准则》规范审计行为、工作作风及工作效能的情况,并征求我市被审计单位对省厅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市财政局、教育局、人社局、地税局、社保局分管领导和财务科室负责人,市审计局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中,被审计单位踊跃发言,对审计组的工作作风、工作纪律和工作态度等作了充分肯定,一致称赞省厅审计人员在审计期间严格遵守“八不准”规定审计纪律,组织周密,注重自身形象,廉洁意识强,自律程度高,依法审计,客观公正,是一支过硬的审计队伍,特别还对我市各项工作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省审计厅纪检组监察室领导对被审计单位的领导和有关同志参加座谈、对审计组在我市开展工作期间执行审计纪律八项规定给予支持理解表示感谢。随着依法审计覆盖面的扩大和审计工作权威的提升,审计干部面临的廉政风险也在逐步增加。省审计厅加强对审计组廉政情况的检查回访,目的是教育促进审计干部不断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自觉抵御各种诱惑;有利于深入宣传审计工作“八不准”纪律,争取被审计单位领导和同志对审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共同为审计组执行廉政纪律营造良好氛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