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抓紧、抓实、抓严、抓深,扎实推进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
2014-05-19 14:26           来源: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5月14日,我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传达贯彻教育实践活动中央、省和市有关会议主要精神,通报我局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任务。

        会上,局主要负责人强调“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是检验学习教育成效、打牢整改落实基础的关键,要求更高,任务更艰巨。要求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四个抓”扎实推进这环节工作。

        一、要抓紧。局班子成员、局实践办同志要高度重视,紧抓不放;要树立紧迫感,抓紧制订第二环节工作方案,排出任务清单,列出工作日程,将具体工作落实到人,一环扣一环,环环抓紧抓到位。

        二、要抓实。坚持“实”字当头。一要察实情。对照市委的部署和要求,认真开展第一环节“回头看”,该补课要补课,该返工要返工;二要出实招。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说立改,正风肃纪的要求,抓紧解决“四风”和干部作风突出问题;要坚持上下联动抓整改,用审计业务的高质量、高效率检验作风建设成果。

        三、要抓严。一要严格工作标准,按照思想发动重在提高,查摆问题重在深入,交心谈心重在坦诚,撰写材料重在深刻,开展批评重在动真,组织领导重在到位的定位;二要严肃工作落实。认真抓好第二环节每一项规定动作的落实到位;三要严明纪律要求。坚持正风肃纪,发现问题,严肃处理,达到发现一个,教育一片的效果。

        四、要抓深。要围绕对照党章、对照廉政准则、对照改进作风要求、对照群众期盼、对照先进典型、对照“四风”具体表现,开展查修身、用权、律己严不严,查谋事,创业,做人实不实,把问题查深查准。剖析问题要深透,把问题谈开谈实,把思想谈深谈透;对照检查材料撰写要见物见人见思想,开展批评要深刻,要触及思想,触及灵魂。要确保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