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省委督导组莅临我局调研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4-29 14:47           来源: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4月24日,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陈平州、王正生一行到我局调研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市委第七督导组王景凡组长、郑建华副组长等陪同。局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情况汇报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林顺向督导组汇报了我局“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主要工作: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保障;二是及时进行动员部署,为教育实践活动奠定基础;三是积极开展宣传报道,为教育实践活动营造氛围;四是认真组织学习教育,为教育实践活动丰富内涵;五是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教育实践活动把握方向;六是坚持立行立改,为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实效;七是注重方式方法,为教育实践活动提质提效。李林顺局长还就活动中学习教育不够扎实、征求意见不够深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查找,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省委督导组认真查阅资料、详细了解我局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肯定了我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重视,准备充分,部署周密,措施得力,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活动取得初步效果。省委督导组就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带头深入全面征求建议,真心实意听取意见,解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出现的不敢提、不想提、不愿提问题,切实找准、找实“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二是要注重活动的环节衔接,学习教育环节要贯穿群众路线工作始终,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市审计局将以省委督导组调研指导为动力,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委的有关精神,按照省委督导组提出的意见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领导班子要带头认真学习、认真听取意见、认真查找问题,率先垂范,进一步落实措施,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我局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更大的成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