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教育实践集中学习活动
2014-02-24 10:23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2月21日,根据市审计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学习计划,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学习。

        本次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胡春华书记在全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温国辉书记在全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东读本》。

        在集中学习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林顺同志组织学习,并对局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觉悟,充分认识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要从进一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促进党员干部求真务实、清正廉洁,切实认识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文件资料,特别是要注意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性的系列论述,解决思想中的模糊认识问题,为推进各环节工作扎实开展奠定理论基础。抓好集中学习的同时,要切实加强自学,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完成规定的学习计划内容。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查摆自身不足。要做到边学习边思考,边查找边整改,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多听取意见,找准差距,用理论指导实践。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群众、学习调研,听取意见,在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时要把自己摆进去,严加整改,不走过场。四是要把握好“两条生命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始终不渝地把审计质量和廉洁从审作为审计工作的“生命线”,切实抓紧抓好。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人情观和情趣观,切实做到清正廉洁,坚决遵守“八项规定”要求,杜绝“四风”问题。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