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省审计厅颜展鸿副巡视员到我市调研指导审计机关党建工作
2013-12-10 13:53           来源: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12月2~4日,省审计厅副巡视员颜展鸿到我市调研指导审计机关党建工作,实地察看了市审计局、海丰县审计局、陆丰市审计局机关党建工作宣传专栏、党员活动室,检查了党建工作档案、资料,并听取全市审计机关在加强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颜展鸿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市审计机关的党建工作:一是领导重视,思想有提升。能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地位、作用,深刻认识新形势、新任务对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始终把党建工作纳入党组重要议事日程、摆上位置;二是不断创新,工作有亮点。市局党支部连续6年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成绩显著,为提高审计人员综合素质和提升审计机关良好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三是围绕中心,服务有成效。能紧紧抓住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了审计监督和服务政府治理的职能作用,有力推进汕尾科学跨越发展和和谐社会建设。

        调研中,颜展鸿副巡视员还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是要积极抓好审计文化建设,开展好各项文化、体育活动;四是要完善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创建优秀基层党组织工作制度,落实党建长效机制。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