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市政府召开财政决算审计工作协调会
2013-11-05 13:51           来源: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11月1日下午,为做好迎接省审计厅对我市开展2012年度财政决算审计工作,市政府召开审计工作协调会,对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布置。各县(市、区)政府和财政局领导,市府办、市财政局、市地税局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连凯跃主持会议;市审计局、市财政局领导在会上作了发言。

        会上,市审计局李林顺局长介绍了这次审计的目的、范围和主要任务,并就配合好省审计厅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充分认识财政决算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克服消极等待观望的思想,对照审计的范围和内容,对涉及的事项,认真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准备工作要到位。要有高度的敏锐性,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自查工作,做到未雨绸缪,事前准备。三是联动配合要到位。要加强与省审计厅审计组的联系和沟通,积极主动做好配合沟通工作,确保审计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形成良性互动。

        连凯跃副秘书长在会上强调,本次审计时间长、内容多、涉及面广,审计意义重大,各县(市、区)和各部门一定要从全市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审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对待,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接受审计监督;要密切配合,加强协调,落实专人负责,及时、准确、完整地提供有关资料,保障审计工作顺利进行;要正视审计查出问题,采取措施,认真整改,注重从机制体制层面分析原因,完善制度,加强监督,形成预防违法违纪行为的长效机制,切实提高财政工作成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