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汕尾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2024-03-26 11:37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市政府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在全省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市政府及时套开全市审计工作会议,按照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和省委审计委员会会议、全省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总结去年全市审计工作成效,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长郑海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近日,汕尾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局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各科室负责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省、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局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定扛起审计监督政治责任,不断健全完善党领导审计工作的工作机制,全面、完整、准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部署要求,强化上级党委审计委员会对下级党委审计委员会的领导,健全完善审计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协同机制工作流程,加快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和保障职能坚持以全省、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思路举措,科学谋划2024年审计项目计划,聚焦市委、市政府“百千万工程”、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等中心工作找准审计切入点,开展好重大政策跟踪审计、财政审计、国有(金融)企业审计、农业农村审计、政府投资重点项目跟踪审计、民生审计、资源环境审计和经济责任审计,切实履职尽责。三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强化审计机关政治建设、党的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重点提升审计人员能查能说能写“三能”本领和大数据审计能力,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