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 机关动态
汕尾市审计局开展“新年植新绿 党员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4 12:02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根据省委关于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大干一场”的指示要求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3月10日,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市审计局联合市林业局、汕尾农垦局、铜锣湖农场前往陆丰市西岭村开展“新年植新绿·党员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妇女同志、青年团员共同为建设生态汕尾再添新绿。

  活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和《关于在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为3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党员不忘初心使命。活动现场,全体干部职工热情高涨,撸起袖子纷纷投入到植树造林的行动中,大家默契配合,对树木周围的杂草、草根进行细致清理,之后挖坑、扶苗、压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此次活动共种下紫色风铃木50棵、黄花风铃木34棵、白玉兰16棵。

  木聚成林,人聚成事。此次植树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积极实践,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审计干部职工“绿色发展、保护生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引领广大妇女、青年同志与党同心、跟党奋进,展现了审计人员的良好形象,为建设绿美汕尾贡献审计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