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广东省直单位党建工作第二协作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座谈会在省审计厅召开
2019-11-13 10:46           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省直机关工委在省审计厅召开省直单位党建工作第二协作组专职副书记座谈会,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再葵同志参加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省审计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温国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郑雁雄同志在省直机关贯彻落实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第二协作组二十五个成员单位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郑雁雄同志在省直机关贯彻落实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广东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紧扣中心大局,深刻阐述了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并结合省直机关实际,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是做好新时代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的施工图和任务书。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郑雁雄同志在省直机关贯彻落实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省直机关党建的40条实施举措,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强化问题导向抓落实,直面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不足,认真对照郑雁雄书记对省直机关贯彻落实中央及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查摆问题,靶向施策;三要突出工作重点抓落实,全面系统抓好本单位党的政治建设、理论武装、基层基础、正风肃纪和模范机关创建,把“五个一”工作重点贯穿到机关党建全过程、体现到工作落实的各方面;四要优化工作方法抓落实,以科学的工作方法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遵循机关党建特点和规律,树立创新落实、有效作为的工作要求;五要转变工作作风抓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忠诚严格教育,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切实转变作风;六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做到在苦干中破解难题、在实干中提升质量、在善干中抓住用好机遇,在抓特点、摸规律、强谋划、促融合、重创新、提质量上下功夫,在凝聚党建工作合力上下功夫。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