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不忘初心勇担当 牢记使命再出发
2019-10-25 16:39           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按照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和我局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24日,我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林顺同志为全市审计机关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再出发努力谱写新时代审计工作新篇章》的精彩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陈小伟同志到会指导。

主题党课从理论、历史、实践维度阐释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植根于党的基因和血液;同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强调要以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检视问题找差距,找准审计人初心和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狠抓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落实,奋力走好审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路子,谱写新时代汕尾审计工作新篇章。

主题党课理论结合实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活泼、引人入胜。既是个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一些思考和体会,又是对我局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再动员再部署,特别是通过认真检视问题找差距,找准了局机关和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具体的改进思想和措施,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审计局局长现场聆听党课,各县(市、区)审计局干部职工通过视频收看收听党课。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