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省审计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
2019-09-20 11:52           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9月10日,省审计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厅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全面盘点收获和成效,对主题教育后续工作、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厅党组书记、厅长卢荣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建勋副厅长通报了省审计厅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和厅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骆贵全副厅长主持会议。

卢荣春同志代表省审计厅党组对主题教育作了回顾总结。卢荣春同志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审计厅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在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坚持领导带头做表率,突出审计特点做到全员覆盖,聚焦主责主业抓学习搞调研,坚持自我革命找差距抓落实,实现两促进、两提高,取得阶段性成果,达到预期目标。

卢荣春同志强调,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进入收官阶段,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是我们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必须进一步对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不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的有效做法转化为管长远、固根本的长效机制,在整改落实上作出制度化安排,并加强对本单位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的指导。一要坚持理论武装不松劲,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二要紧抓整改落实不动摇,上下联动抓好全局性问题的整改落实,及时开展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确保专项整治及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整改到位。三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松懈,找准审计工作着力点,全面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同时落实好审计项目和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四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停步,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和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完善经常性查找解决各种违背初心使命问题的长效机制,以主题教育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为契机,有针对性地加强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努力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实现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和审计监督效能双提升。

全体厅领导、厅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审计专员办全体人员以及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