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市审计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扎实有效
2019-09-30 09:26           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927日,为期五天的市审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圆满结束。集中学习研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2019年秋季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党史和新中国史、党章等5个专题,局班子成员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交互进行的方式,开展了深入研讨。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林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集中学习研讨紧张有序,成效显著,呈现几个特点:一是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制定了集中学习研讨方案,明确了学习内容、方法和计划安排,确保了集中学习研讨扎实有序推进。二是领导带头、学风端正。5天的封闭式学习中,局班子成员带头读原著、学原文,带头写材料作主题发言;大家学习态度端正,严格遵守纪律规定,无出现缺席和请假现象。三是内容丰富、联系实际。集中学习研讨除了原原本本学习5个专题相关论著和读本之外,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考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有关报道文章;同时,注重联系审计工作和个人实际情况,深入开展了研讨和交流四是组织到位、成效显著。局领导班子统筹安排日常和业务工作,局办公室服务保障到位,为这次集中学习研讨的顺利推进、圆满成功创造了良好条件。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市审计局领导干部重温了初心、使命,学出了担当和成效,鼓舞了意志与斗志。

李林顺同志强调,理论学习永无止境,必须坚持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做到融入血液、入脑入心;要巩固学习成果,以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为契机,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开展;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和举措,干事担当,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