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审计资讯
潮州市审计局到我局交流大数据审计和审计项目计划工作
2019-10-17 15:24           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潮州市审计局一行7人,到我市交流大数据审计和审计项目计划工作,双方就如何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运用大数据技术开展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科学合理安排新时期审计项目计划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交流学习,双方取长补短,互相借鉴成熟的工作经验,开拓了审计工作思路与视野,增强了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