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八届市委第二轮常规巡察完成进驻
2022-09-08 15:32           来源: 市委巡察办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八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部署,截至9月2日,3个市委常规巡察组全部完成进驻工作,正式进驻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市科学技术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审计局、市统计局、市金融工作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市工商业联合会、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等10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工作。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分别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会前,各市委巡察组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通报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各市委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对扎实开展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各市委巡察组组长指出,市委巡察组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突出监督重点,围绕“三个聚焦”强化政治巡察。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重点了解做到“两个维护”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重点了解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检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重点监督被巡察党组织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情况,坚持依规依纪依法,深入查找并纠正政治偏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市委巡察组组长强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对市委安排的巡察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认真对待、行动上坚决服从,坚定支持和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严明纪律要求,坚持与巡察组同频共振、同题共答。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均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诚恳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

  3个市委常规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


  03e28e5534e94249a67cc70ebf7fe3a4.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