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倡议书
2022-03-23 11:00           来源: 文明汕尾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市民朋友们:  

  新冠疫情不期来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全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广大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基层干部闻令而动、逆行出征,积极投身抗疫战斗,全力维护广大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夜以继日守护着我们共同的善美家园。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每个人都是这一场“战疫”的参与者、战斗员。为此,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从我做起,严守“防疫”底线当好健康“第一责任人”,加强个人和家人的防护意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外出、用公筷、遵守1米线,做到不聚会、不扎堆、不串门、不传谣、不造谣、不前往中高风险区域。尽快完成接种疫苗,筑牢免疫屏障。来(返)汕人员主动报备,做好健康监测,严格执行居家隔离措施。在封控区、管控区的市民朋友听从指挥、服从安排,适当运动、舒缓情绪,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应对疫情。

图片

  服从大局,共筑“战疫”阵线。由于疫情影响,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工作都受到了困扰。在前方一线,抗疫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与时间赛跑、同病毒较量,守护千家万户的平安健康。我们呼吁社会各界,理解体谅抗疫人员的辛苦、配合支持抗疫人员的工作、关心爱护抗疫人员的家庭和生活,让他们多一份暖心、少一份牵挂。

图片

  积极参与,助力“抗疫”前线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成员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开展核酸检测、人员排查、秩序维护;关心慰问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响应号召,积极有序为封控区、管控区群众提供生活保障、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为这一场无声的战斗作出有力的贡献!

图片

  一时的风雨阻挡不了明媚的阳光,疫情的迷雾终将消散。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中共汕尾市委宣传部

汕尾市文明办    

2022年3月19日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