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审计局 > 公示公告 > 审计公告
汕尾市档案局2016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 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结果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结果
2018-06-04 16:49           来源:          发布机构: 汕尾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汕尾市审计局于2017年对汕尾市档案局2016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并对有关事项进行了延伸审计。

一、基本情况

汕尾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市地方志办公室合署办公)是市政府办公室管理的参公类事业单位,副处级。主要职责是负责接收、收集、整理、保管和提供利用分管范围内的档案,并监督、指导汕尾市行政区域内的档案工作等。

审计结果表明,汕尾市档案局提供的财务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2016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制定了与业务相关的各项内部控制规章制度,能按照市财政批复的部门预算使用资金,能严格控制“三公”经费和会议费支出,固定资产能建账进行登记核算。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自行采购应当纳入政府集中采购印刷服务共199750元

汕尾市档案局2016年自行采购应当纳入政府集中采购《汕尾年鉴》印刷服务共199750元。

三、审计处理情况及建议

对上述问题,汕尾市审计局已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及时出具了审计报告,责令汕尾市档案局予以纠正。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汕尾市审计局提出了严格执行政府集中采购制度的建议。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汕尾市档案局按照审计建议和意见,采取措施认真落实整改,加强对政府采购工作的管理,杜绝自行采购应当纳入政府集中采购项目的行为。已进行整改。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汕尾市审计局  地址:汕尾市城区大马路215号  电话:(0660)3365473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审计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