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建党100周年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6-18 19:43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6月18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建党100周年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召开的全系统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建党100周年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监管工作。副市长余红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剑锋作工作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海茹主持会议。

照片.jpg

  余红指出,做好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监管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是市场监管部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也是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余红强调,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市场安全监管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互统一,全面加强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监管工作。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开展好市场监管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加大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力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维护良好市场秩序。

  李剑锋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增强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市场监管局的部署要求,加强系统性隐患排查与风险防控,确保全市疫情防控、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安全形势持续总体平稳。二是要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全面提高我市市场监管安全水平。重点抓好疫情防控,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特种设备安全风险隐患监管,强化专项执法检查力度。三是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齐抓共管,确保市场监管领域各项安全工作落实落细、见底见效。

  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市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事业单位,市质计所、省特检院汕尾检测院负责人在市级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局领导班子成员、股室主要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