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红海湾:新冠疫苗监督检查全覆盖,为全民免费接种做好安全保障

发布日期: 2021-04-01 10:29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加强新冠疫苗监管,严格规范疫苗使用管理,切实保障疫苗配送运输、储存、接种安全,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落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3月30日,派出市市场监管局药品科会同红海湾市场监管分局针对新冠病毒疫苗质量安全对我区新冠疫苗接种单位进行了全覆盖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新冠疫苗进货渠道是否合法;票据是否齐全;记录是否真实完整、可追溯;入库和出库发货时是否进行扫码,并及时将追溯信息上传到广东省疫苗流通和接种管理信息系统;疫苗储存的冷链设备设施是否完备,运行是否良好等。

  经查,目前全区疫苗接种单位在储存、运输疫苗方面严格执行《疫苗储存和运输管理规范》的要求,疫苗进货渠道合法、票证齐全、资料归档完善,储存、运输的冷链设备运行良好。

  红海湾市场监管分局将继续加大对辖区疫苗的监管力度,确保疫苗质量安全,构筑全民防疫坚实防线,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提供有效保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