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市市场监管局红海湾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3-26 08:50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3月24日,市市场监管局红海湾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市场监管局红海湾分局局长陈晓程主持会议并讲话。红海湾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红海湾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最新部署,坚决扛起责任和使命。三要深刻领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主要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红海湾市场监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市市场监管局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精心组织,深入学习,依托党支部、党小组“三会一课”等形式,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精读、专题研讨结合等方式方法全面深入学习。融会贯通,知行合一。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总书记对市场监管的重要论述、党史学习教育,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红海湾市场监管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推动“十四五”市场监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狠抓全年工作任务的落实。一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二是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守住市场安全底线。三是全力维护公平竞争,深入推动高质量发展。四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