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会议 要求做新征程路上的奋进者

发布日期: 2021-02-07 14:00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5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剑锋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出席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议程”对话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在1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2月1日在与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省、市“两会”精神、中共汕尾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和近期市委常委会精神。

2.jpg

  会议指出,我们在抗疫情稳市场的路上奋力奔跑,全力打好防疫物资供应战、规范市场秩序前卫战、市农贸市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护航战等一场场硬仗;我们在保主体促发展的路上奋力奔跑,疫情趋缓后第一时间出台系列支持措施,为企业复工复产送上“及时雨”,为“保市场主体”打出组合拳;我们在抓监管强主业的路上奋力奔跑,聚焦主责主业,针对质量安全、市场秩序等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加强日常监管,加大执法力度,全市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得到有力维护,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形势稳中向好,守住了不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和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

  会议强调,在新征程上,我们要做讲政治、谋大局的奋进者。要心怀“国之大者”,时刻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表对标,坚决做到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市场监管部门就坚定自觉地抓住什么、推进什么。要自觉把市场监管工作融入市政府重点工作“1+8”工作方案,认真贯彻落实我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体现更高水平、发挥更大作用。

  在新征程上,我们要做敢担当、勇作为的奋进者。紧紧围绕市委七届十三次、十四次全会提出的“四大历史使命”和“三个纵深推进”“五个更加重视”“三个重点突破”要求,全力抓好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确定的4个方面重点任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紧抓快干,以滚石上山、攻坚克难的劲头担当作为,确保每一项任务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在新征程上,我们要做有激情、能干事的奋进者。事业是靠同志们干出来的,每一位同志的点滴努力最终汇聚成事业发展的洪流。我们要认识到“把每一项平凡工作做好就是不平凡,把每一件小事做好就是大事业”,努力做到在平凡岗位上成就不平凡的自己,在成就事业中成就最好的自己。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