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市市场监管局完成国家2020年度检验检测机构统计直报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2-02 16:5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认可与检验检测服务业统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省局有关工作部署,汕尾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及时完成了国家2020年度检验检测机构统计直报工作。

  一是及时通知辖区检验检测机构。通过微信群、电话等方式,确保将上级通知转发到每家取得资质认定的检验检测机构,要求各机构高度重视,按时完成统计直报工作。

  是加强填报业务指导。针对2020年我市新增检验检测机构数量较多,且新增机构均为首次上报统计数据,对统计直报工作不熟悉的情况,认证认可监管科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电话等途径对机构遇到的问题逐一指导,各个击破,确保新增机构顺利完成统计直报工作。

  三是认真审核把关。对各机构上报的统计数据和年度报告进行认真审核校对,针对数据可疑、内容偏差等问题,督促各检验检测机构及时修改相关数据内容并重新上传国家检验检测统计直报系统。

  截至2020年1月28日,全市74家取得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均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了统计直报工作和年度报告的上报,上报率和上报审核率均达100%,提前完成了相关工作,受到上级表扬。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