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2年度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第二批)二次验收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3-10-24 15:19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2023年10月19日,我局对2022年省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首次未通过验收项目进行了二次会议验收,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工作规程(试行)的通知》(粤市监财〔2023〕457 号)有关工作要求,项目验收完成后1个月内需在门户网站上向社会公布项目验收结果。现将2022年度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第二批)二次验收结果向社会公众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联系人:崔洋,联系电话:0660-3380707,联系邮箱:swzscqcj@163.com

  附件:2022年度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第二批)二次验收结果.wps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0月24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