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2022年汕尾市发明专利授权资助项目公示

发布日期: 2023-11-24 10:55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汕尾市专利资助的通知》,我局对经审核符合申报相关条件的2022年汕尾市发明专利授权资助项目38项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11月24日至12月1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资助项目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以电话、电子邮件和信函等形式向我局反映(信函到达时间以邮戳为准),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联系方式(联系人、联系地址、电话)。单位反映的需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反映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未按要求提供材料的,我局将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660-3380707  

  地址:汕尾市金湖路夏楼美村地段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601室  

  邮政编码:516600

  电子邮箱:swzscqcj@163.com

  附件:2022年专利资助汇总表.xls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1月24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