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对《汕尾市贯彻落实〈广东省培育扶持个体工商户若干措施〉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3-10-10 09:4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促进汕尾市个体工商户持续健康发展,根据《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广东省培育扶持个体工商户若干措施》以及《广东省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实施办法》有关工作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市市场监管局会同有关单位起草了《汕尾市贯彻落实〈广东省培育扶持个体工商户若干措施〉的实施意见》,并根据各单位职能职责,制定了《汕尾市贯彻落实〈广东省培育扶持个体工商户若干措施〉工作任务清单》。现向社会征求意见。

  如有意见建议,请于2023年9月11日至9月19日( 7个工作日)期间,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许可注册科反馈。  

  通讯地址:汕尾市市区金湖路夏楼美地段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713室许可注册科。联系电话:0660-3314069。邮政编码:516600

  电子邮箱:swsjj713@126.com

  特此公告。

  附件:1:汕尾市贯彻落实《广东省培育扶持个体工商户若干措施》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

  2:汕尾市贯彻落实《广东省培育扶持个体工商户若干措施》工作任务清单(征求意见稿).et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9月10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