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集医药行业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库入库委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5-08 09:22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健局,医疗机构、高等院校、各行业组织:

  为加强汕尾市医药行业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库建设,进一步优化专家库人员结构、充实专家数量,根据《关于印发〈广东省医药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价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粤人社规〔2019〕31号),现公开征集评委专家入库。

  一、专家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专业基础、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记录。

  2、为人正直,作风正派,热心职称评审工作,能遵守评审工作纪律。

  3、能正确掌握和执行国家及我省有关职称改革工作的政策,能准确把握评审标准,使用科学的评价方法。

  4、具有深厚的医药专业知识和丰富的专业技术工作经验,有承担重大项目(课题)或解决重大疑难专业技术问题的经历,业绩显著,并工作在教学、科研、生产第一线。

  5、身体健康,男性一般要求57周岁以下,女性一般要求52周岁以下。在时间和精力上可以保证完成相关工作。

  (二)专业条件

  1、具备药学、中药学、制药或医疗器械等四个专业领域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才,并取得相关技术资格证书。

  2、在同等条件下,全国医药行业专业领军人才、广东省医药行业领军人才可优先入库。

  三、申报入库程序

  (一)市卫健局,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医疗机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医药企业、行业组织,均可推荐专家人员,也可个人自愿申报。

  (二)推荐或申报的专家由其所在单位进行审核,出具审核意见;并经县(市、区)人社局审核,出具审核意见。

  (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政策规定的条件和人数择优确定入库委员的人员。

  四、申报材料要求

  (一)申报专家需填写《汕尾市医药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库入库人员推荐表》(双面打印)、《汕尾市医药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库入库委员候选人名册》。推荐表中各栏目需填写完整,尤其是专业技术特长或学科方向、主要专业工作经历、主要业绩成就情况、主要论文论著情况等。推荐表须经所在单位填写意见和加盖公章,并经县(市、区)人社局盖章同意推荐。名册表需加盖单位公章。

  (二)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身份证(含正、反面);毕业证及学历证明、学位证及学位证明;职称证明或其他相关资质证明;承担科研项目或参与科技情况证明,以及学术成就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由所在单位核实原件后,注明与原件相符字样并加盖公章(可先发送扫描电子版)。

  (三)请各单位或个人于2023年5月17日前(以快递取件日期为准)将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两份)报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电子版材料(所有纸质材料盖章扫描版pdf/jpeg;附件1、附件2可编辑电子文档word/excel)报邮箱。

  联系人:黄燕容

  电 话:0660-3314080。

  邮 箱:swsjrsjy@163.com

  地 址:广东省汕尾市区金湖路夏楼美地段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教育科808室。

  附件1:汕尾市医药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库入库人员推荐表.doc

  附件2:汕尾市医药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库入库委员候选人名册.xls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5月5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