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汕尾市知识产权局转发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推荐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9-20 15:05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的组织和推荐工作,现将《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推荐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的通知》(粤知〔2022〕93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过我局推荐的各单位请于2022年9月28日前将申报

  材料(请按照《通知》要求格式存入一张光盘或者U盘)送至汕尾市知识产权局,凡材料不符合要求或逾期报送的不予受理。

  二、通过自荐方式参评的,请将推荐自荐函及项目申报材料(请按照《通知》要求格式存入一张光盘或者U盘)于2022年10月10日前报送我局知识产权促进科。推荐自荐函格式、项目申报材料的内容及格式请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执行。

  三、通过其他渠道直接推荐至中国专利奖评审办公室的项目,请于 11月1日前向以电子邮件方式向我局备案。

  四、相关申报书及具体材料要求请直接登录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https://www.cnipa.gov.cn)查询及下载,相关材料格式严格按照《通知》要求。

  五、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辖区内相关单位或个人申报,并汇总报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荐上报。

  联系人:崔洋、刘雨薇、梁雅纯

  联系电话:0660-3380707

  联系邮箱:swzscqcj@163.com

  报送地址:汕尾市区金湖路夏楼美地段市场监督管理局(人造沙滩对面)知识产权促进科

  附件: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推荐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的通知.doc




汕尾市知识产权局

2022年9月19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