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度专利行政执法证年检信息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8-16 09:07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专利行政执法证件年检工作的通知》(国知办函保字[2022]550号)和《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专利行政执法证件年检工作的通知》,我局对辖区内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发的有效专利行政执法证进行年检,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自8月16日至8月22日)。社会各界如发现公示人员在2021年度行政执法活动中有不作为、乱作为或其他违法违纪行为,可在公示期间向我局举报(举报电话:0660-3802001)。

  附件: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度专利行政执法证年检合格人员信息汇总表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16日



  附件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度专利行政执法证

  年检合格人员信息汇总表

序号

执法证号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

执法区域

是否在岗

执法证状态

1

440282

刘海红

汕尾市知识产权局

广东省汕尾市

有效

2

440394

卓庆果

海丰县知识产权局

广东省汕尾市海丰县

有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