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行政处罚决定书的送达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5-30 11:4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本局于2022年5月24日依法对汕尾新集成建材有限公司等46户企业作出《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因无法与该46户企业取得联系,依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八十二条第五项的规定,本局决定依法向该46户企业公告送达《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经调查该46户企业未依法报送企业年度报告、通过登记住所(经营场所)无法取得联系,且最近六个月没有纳税申报记录,属于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的情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第一款“公司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的,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的,可以由公司登记机关吊销营业执照。”的规定,本局决定对该46户企业作出以下行政处罚:吊销营业执照。

  请该46户企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到本局领取《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逾期不领取即视为送达。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接到《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汕尾市人民政府申请复议;也可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依法向海丰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期间,行政处罚不停止执行。

  联系人:卢智城     联系电话:0660-3363192

  附件:汕尾新集成建材有限公司等46户决定吊销营业执照企业名单.xls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30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