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个私党工委、市个私协会开展2021年“迎新春、送关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2-02 09:26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月27日,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汕尾市个私党工委、汕尾市个私协会到陆丰市碣石镇后埔村开展2021年“迎新春、送关怀”走访慰问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个私协会会长蔡国洲和相关人员参加。

  活动中,慰问团深入贫困户家中,为其送上深切的慰问和慰问金、米、花生油、防疫物资等,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具体困难,鼓励他们激发动力艰苦创业,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巩固扶贫成果,迎接更高的挑战。

 分管领导在与村两委干部座谈中提出,虽然后埔村已按程序退出贫困村、贫困户,但工作队仍要尽职尽责做好帮扶工作:一是继续做好国家扶贫政策宣传,帮助各项扶贫措施落实;二是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指导新一届村支部加强党建,完善议事制度,规范组织生活,提升两委干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继续协助提供防控物资,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临近春节,要履行好本单位监管职责,确保本区域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帮扶工作队

2021年1月27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