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维权为民尽全力 衷心感谢赠锦旗

发布日期: 2021-01-27 09:46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 月22日,消费者邹女士等一行人专程到市市场监管局消保会,送来一面写有“为民维权,尽职尽责”字样的锦旗,以感谢市消保会工作人员尽心尽职为民服务,为消费者解决消费纠纷、挽回经济损失的举措。

  消费者邹女士在市区某楼盘买有一套140多平方的精装修房。2020年因疫情原因回家乡湖南几个月,去年12底回来汕尾。踏入家门,意外中的一幕出现了,几个月没住的房子,竟然满屋子黄色的污水,最深的地方超过三公分,墙面上大量污渍,连下脚的地方都没有,整个屋子的木地板,家具、电器全部泡坏了。在针对此情况多次跟物业沟通未果后,邹女士向市消保会投诉求助。

  在接诉过程中,市消保会工作人员耐心安抚邹女士的激动情绪,在了解掌握详细情况后,立即联合市城区住建局工作人员一起前往该地点进行调解处理,面对调解,双方因意见分歧较大,一度陷入僵局。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市消保会和城区住建局工作人员坚持不懈,查阅了大量案例,根据《广东省物业管理条例》第五十六条,物业因公共设施管理不善造成业主房屋损坏的由物业负责的相关规定,告知物业需赔偿业主损失,并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完善管理,维护业主权益。经过多次沟通协调,最终,该物业履行了赔偿责任,并表示以后会加强管理,避免此类事情发生。邹女士对调解结果非常满意,市消保会成功调解顺利结案。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市消保会始终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敢担当,勇担当,力担当。真真正正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确保消费者的合理诉求得到及时有效解决,全力促进创建放心消费市场环境,切实增加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