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汕尾检测院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19-11-26 17:33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强化权力运行制约监督和廉政风险防控,营造单位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1118日,汕尾检测院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该院副院长主持讲座,法律顾问杨锦长主讲,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讲座。

会上,杨锦长结合大量鲜活案例,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新特点和丰硕成果,介绍了腐败案件的发现线索,结合负面清单,提出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宝贵建议,引起与会干部职工强烈的共鸣与震撼。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廉政教育讲座为契机,严以律己,洁身自好,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为汕尾特检事业和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发展做出新贡献。

(汕尾检测院卓依文供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