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汕尾检测院党支部组织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 2019-11-26 17:31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1月18日,汕尾检测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粤直通报〔2019〕第1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院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理论知识的政治任务,与汕尾检测院的工作相结合,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主动发挥对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的技术支撑作用,保障我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汕尾检测院 卓依文 供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