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汕尾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员监督抽查考核覆盖率排名全省第一

发布日期: 2019-11-26 17:29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督促指导企业更好地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汕尾市市场监管局认真落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员监督抽查考核工作部署,取得良好工作成效和企业好评。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广东省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今年的食品生产企业食安员监督抽查考核工作,并将其作为今年各级食品安全年度考核重要指标。2019年9月12日,全省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现场监督抽查考核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及时对全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现场监督抽查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精心组织全市食品生产企业认真学习市场监管总局组织编写的《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必备知识考试题库》,督促所有企业食安员及时下载“食安员抽考APP”并加强学习, 催促无证食安员及时培训考证。

通过紧锣密鼓对全市食安员进行监督抽查考核,在11月中旬全市食品生产企业食安员监督抽查考核覆盖率达到了100%,全省排名第一,提前完成了省局对监督抽查考核覆盖率达到95%的要求。

(汕尾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科彭勤学供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