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市市场监管局到新山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22 20:02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11月21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文炯带队到海丰县附城镇新山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市局主题教育办相关成员参加了活动。

在新山村党支部书记的陪同下,郭文炯一行走访参观了新山村党群服务中心及综合楼的各个功能室,了解新山村的基层党建工作和新农村建设情况。在红色革命遗址和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回望革命先辈对党忠诚、舍生取义、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感悟革命先辈为国为民的炽热初心和责任担当。在郭文炯同志的领誓下,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初心、感悟初心。

活动中,大家深受触动、倍受激励,精神受到洗礼,初心得到强化,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学习好、继承好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风范,要让初心薪火相传,让使命永担在肩,以昂扬的精神姿态和奋斗姿态推动市场监管事业迈上新台阶。(市市场监管局陈文丽 供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